不支持Flash

三一集团吃进厦工股份约176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5: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三一集团吃进厦工股份约1760万股

  证券时报记者龙可

  本报讯厦工股份(600815)今日公布的年报显示,三一集团在去年第四季度突然吃进厦工股份流通股约1758万股,持股比例3.26%,其中湖南三一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持有1313.8万股,一致行动人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持有444.1万股。在厦工股份去年三季度报告的前十名股东名单里,第十名持股仅38.4万股,且没有三一的身影。

  另外,厦工股份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

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6500万股(含65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3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驱动桥及变速箱扩大生产规模技术改造项目、液压挖掘机扩大生产规模技术改造项目,小型工程机械技术改造项目等,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