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越龙山氨纶业务转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5: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古越龙山氨纶业务转好

  证券时报记者龙可

  本报讯 2006年古越龙山(600059)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32亿元,实现净利润323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0.25%和24.19%。累计实现每股收益0.139元。

  关注一:公司全年实现酒类销售收入6.7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19亿元,增长21.43%,主营业务利润率36.04%,同比减少1.77个百分点。2006年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05亿元。

  关注二:在氨纶业务方面,由于2006年下半年以来氨纶供求关系有所缓和,氨纶市场行情有所好转,在原料上涨以及下游需求转好的拉动下,氨纶销售价格有所回升。控股子龙山氨纶联合国内氨纶企业对进口氨纶进行

反倾销行动,去年下半年龙山氨纶的亏损局面逐步得以遏制,经营状况较上年同期有所改善。公司全年氨纶收入16189万元,主营业务利润率为-3.03%,较上年同期增加14.24个百分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