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凯客车喜获2500万元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5: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安凯客车喜获2500万元定单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安凯客车(000868)了解到,公司日前一举拿下贵州黄果树风景区5台HFF6120GK88、30台HFF6940GZ-5和云南丽江10台GZ-5的车辆定单,总价值约2500万元。两个全国著名风景区观光车项目的中标再次证明了安凯客车在景区观光车领域的竞争力。

  据黄果树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准备上景区观光车时,已经与国内其它的风景区有过深入的接触,对车辆选型标准与车辆的使用情况有比较深的了解,安凯产品的安全性优势、良好的采光性和较高的环保标准是他们最终选中安凯产品的主要原因。(程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