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里建设2006年业绩大涨逾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3: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嘉里建设2006年业绩大涨逾五成

  □本报记者 唐文祺

  嘉里建设(0683.HK)昨日发布2006年业绩公告称,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盈利46.89亿港元,同比上升53%。其中,嘉里建设在中国内地市场取得的营业额达到10.06亿港元,同比微幅下挫,嘉里建设认为,主要原因是由于中国内地物业销售量有所减少所致。

  嘉里建设称,2006年,集团在物业发展、销售、购置土地等方面,均取得了乐观进展。对于在中国内地发展策略的拟定,该集团表示,在物色新的物业项目时,以黄金地段作为首要选择标准,“这种地段的物业在市场情况不明朗的情况下,有较强的保值及反弹能力。”嘉里建设方面认为。

  对于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影响,嘉里建设表示,这对于销售物业所占比例不高的嘉里建设来说影响有限。对于将来的发展策略,嘉里建设表示,将以租赁和出售物业组合的多元化形式继续在中国内地市场发展,“有助于减低集团未来因土地

增值税受到的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