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团冰洗资产注入小天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0:25 东方早报

集团冰洗资产注入小天鹅

  小天鹅(000418,200418)今天发布公告称,拟把与公司冰箱洗衣机业务主业无关的业务置出,由小天鹅集团收回,而把集团公司持有的与冰洗业务相关的业务注入到上市公司。小天鹅昨天同时宣布选举万冠清作为公司董事长。

  公告显示,小天鹅拟将所持有的无锡市小天鹅房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的股权转让与小天鹅集团,同时收购小天鹅集团持有的宁波新乐电器有限公司及小天鹅(荆州)三金电器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小天鹅集团控股的无锡市小天鹅干衣机有限公司中与干衣机业务相关的经营性资产。

  在小天鹅拟受让的资产中,宁波新乐电器的运营状况最好,去年该公司净利润为2700万元,主要生产洗衣机。小天鹅荆州三金电器有限公司也是主要生产洗衣机,但是该公司2006年净利润只有5.34万元。其他拟收购的干衣机生产线及相关资产为1500万元,生产干衣机和脱水机。

  小天鹅拟置出的资产由于2006年还没有

审计完成,还无法得知9公司准确的运营状况。资料显示,无锡市小天鹅房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无
房地产
开发项目。

  小天鹅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三年亏损。

早报记者周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