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16 股票简称:安信信托编号:临2007-013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限制流通股146,887,973股。

  2006年12月20日,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限制流通股125,287,973股质押给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3月19日,上述质押已经在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解除手续,质押已经解除。

  另,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限制流通股100,000,000股质押给沈阳

商业银行沈河支行。上述质押已经于2007年3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07年3月19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为止。

  特此公告。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2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