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长江精工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07-012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3月21日某报刊登了一篇名为《杭萧钢构开“国际玩笑”》的文章,其中提到:“之前市场就有杭萧钢构将工程转包给长江精工等国内同行的传言,不过,长江精工高管昨日向记者表示,目前杭萧钢构没有找过公司。”

  应监管部门要求,公司董事会特对此事项澄清如下:经认真核实,截止目前公司未与杭萧钢构就转包工程事项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

  特此澄清。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