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远航运 行业回暖运力扩张业绩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的半浅船业务和重调船业务仍是公司的亮点。报告期,半潜船市场需求强劲,订单饱和,其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利润比上年同期分别上涨15.63%和47.80%。从2006年三季度开始,干散货市场出现持续回升。2007年,由于干散货市场船舶交付量增长幅度有所下滑,我们预计BDI平均水平将较2006年持平或略有回升。近期干散货运输市场再次出现了快速上扬行情,总体来看,干散货海运市场的实际运行情况已经超过了年初业内预期,也好于我们的预期。在此背景下,公司所处的杂货市场也将处于稳中有升的局面。我们预计未来几年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将在2007年开始显现,公司业绩增长超预期的可能较大。公司蕴涵着重大的投资机会,我们调升2007年EPS为1.19元。(招商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