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燕京增持惠泉触发要约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岳敬飞

  短短两个交易日,燕京啤酒在二级市场增持了323万股惠泉啤酒,其对惠泉啤酒的持股比例增至49.96%。

  今日,惠泉啤酒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3月2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午收市后收到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通报,知悉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增持本公司股份事项:自2007年3月20日至2007年3月2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午收市后,燕京啤酒公司根据《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规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增持了本公司3,231,471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926%。

  本次增持后,燕京啤酒公司共持有惠泉啤酒股份124,899,278股,占股份总额的49.9597%。燕京啤酒公司将向中国

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在中国证监会豁免燕京啤酒公司要约收购义务之前,燕京啤酒公司不再增持惠泉啤酒股份,本次增持的股份也不出售,在中国证监会批准豁免要约收购义务前,不对增持的股份行使表决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