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矿集团与波兰铜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9:44 中国证券网

  中国五矿集团与波兰KGHM铜业集团(简称“波铜”)21日在中国驻波兰使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进一步拓展双方间的合作领域。

  波兰经济部长沃伊尼亚克、国库部副部长东布罗夫斯基、中国驻波兰大使苑桂森及两国经济界和媒体人士等100余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东布罗夫斯基指出,中国五矿和波铜均是大型企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这一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中波间的经济 合作,同时也将为两国企业建立联系、开创合作树立典范。

  苑桂森大使表示,在中波两国政府的直接关心和支持下,中国五矿与波铜的贸易合作不断扩大,既增进了双方友谊,也促进了两国间的长期经贸合作和发展。

  中国五矿集团总裁周中枢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五矿与波铜此前的合作仅局限于铜金属贸易。波铜在矿产开采方面经验丰富,新协议的签署将使双方合作扩展至铜矿勘探、开采等诸多领域,双方优势互补,寻求“共赢”。

  波兰KGHM铜业集团是世界上第六大铜生产联合企业,是中国在波兰最大的贸易伙伴,在两国经贸合作中占有重要地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