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股市大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9:22 中国证券网

  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维持利率不变等因素推动,21日纽约股市大幅上涨。

  美联储当天在例行货币政策决策会议结束后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即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继续保持在目前5.25%的水平。美联储发表的声明说,近来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住房市场调整仍在进行。尽管如此,美国经济在今后几个季度可能以温和速度继续增长。

  声明还表示,未来利率政策调整将取决于今后的经济数据所显示的通胀和经济增长情 况。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如果经济增长减速风险加大,美联储可能迅速做出降息决定。这是当天股市上涨的重要推动因素。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59.42点,收于12447.52点,涨幅为1.3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24.10点,收于1435.04点,涨幅为1.71%。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7.71点,收于2455.92点,涨幅为1.9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