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丰晋信动态策略基金今起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7: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汇丰晋信动态策略基金今天将通过交通银行及银河、国泰君安等指定券商网点发行。该基金限量100亿,并采取“比例配售”方式,成为首只按照证监会新规发行的基金产品。

  该基金目标上限为100亿份。如果在某认购日结束后发现累计认购申请接近或超过100亿,公司将在指定媒体上发布停止销售公告,但公告当日投资人仍然可以正常认购。认购结束后,如果认购总额不超过100亿,则投资人可以全额认购该基金;如果超过100亿,则按照“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比如一个认购2万元汇丰晋信动态策略基金的投资人,如果最后的发行规模是200亿,那么他真正得到确认的认购为1万份,没有确认的1万元将退还给投资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