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贤成实业涉嫌违规被证监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5:2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贤成实业涉嫌违规被证监局调查

  证券时报记者周悦

  本报讯 贤成实业(600381)今日公告,2007年3月20日收到青海省证监局有关《调查通知书》,就该公司可能存在的证券违法违规现象,根据有关规定对公司展开调查。公司接受调查并积极给予配合。

  自2007年1月下旬以来,公告2006年将亏损,并有5.5亿元巨额担保披露的贤成实业股价持续走强。在3月初有媒体报道公司即将重组,并称重组对象很可能是光大证券之后,公司股票价格一路狂飙连续数日涨停,公司发布的股价异常波动公告先后称,“公司及控股股东尚未接触过类似的合作方”,“公司正在讨论重组方案,也先后与青海、浙江等地的部分企业进行过初步接触,但截至目前均未达成意向。”

  3月15日,此时贤成实业股价较3月6日暴涨开始时涨幅已超过100%,公司宣布“公司及控股股东从未与光大

证券就有关其借壳上市一事进行过任何接触,也尚无类似借壳重组的计划。其他的重组工作目前也未有任何实质性进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