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罗炒股三百夜:选股更为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3: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A股继续维持震荡强势行情, 对于后市方向,大罗仍坚信大盘创新高后随时会有震荡,股指创新高并不应成为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关键是要了解哪类股票机会更多。2007年以来,近百只个股股价翻番,但没有一只是基金重仓股,基金等机构绝对重仓的工商银行甚至位居今年以来两市跌幅首位。究竟是价值投资为上,还是趋势投资为上,让一直理智投资的基金经理们头疼。一方面,不入流的垃圾股、题材股涨势喜人,另一方面,自己又不能太趋炎附势。不仅是基金,就是QFII,也在2月份栽了个跟头,拿了个整体亏损的成绩单,让人汗颜。而大罗坚持:不管白马还是黑马,只要赚钱的马就是好马。大罗手只绩差股*ST玉源再次冲击涨停,而深南光年报亮相,业绩不错但分配很一般,遭洗刷了,而海通集团仍小涨。昨日大罗再次出手重组地产股广宇发展,于6.81元买入10万股。今日大罗持股不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