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仍有分歧 新高后更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0:09 东方早报

市场仍有分歧新高后更需谨慎

  紫怡感觉:“大盘很轻松地就创了新高,不过这两天基本上都是小幅震荡的走势,而且量能在突破之后反而出现了萎缩,这说明大家还是比较谨慎的,如果是这样,说明以后行情还可以走得更远一点。”

  谢百二分析:“从走势来看,蓝筹股调整大多已经维持两个月左右,目前均回调至60日均线附近,这两个月中低价股是市场的主流,但是这种状况很难一直持续下去,下一阶段的两种可能是:一、蓝筹股出现反弹行情,带动指数创出新高,之后逐步回落;二、低价股热潮退去之后市场开始大幅度调整。从目前情况来看,一些低价概念个股出现了开盘直接封涨停的状况,低价股的炒作可能进入一个疯狂阶段。总之在创新高之后宜持谨慎态度。”

  花木男指出:“目前选股可注意几点:一是选择有较好业绩成长性的低价股;二是短期趋势保持相对强势,具有资金介入上攻特点的个股;三是价量配合适中,上攻动力强劲的个股。比如力合股份(000532):公司主营业务微电子、电力电子、环境保护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科技含金量大增,并成功转型为具有典型的‘清华’概念的高科技企业,先后控股了多家极具潜力的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大举进军电子元器件、微电子、信息技术等领域,未来发展潜力较大。从走势上看,该股仍保持着良好的上升通道形态,目前绝对价位很低,可重点关注。”

安徽新兴 袁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