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国测评:筹码被进一步哄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0:07 东方早报

万国测评:筹码被进一步哄抢

  周三上证指数在前一个交易日站稳3000点大关后再度发力并一举创下历史新高3057.71,核心蓝筹板块像银行、石化、钢铁、汽车等轮番启动,推动股指继续走高。由于目前资金充裕,个股炒作仍处在高潮阶段,尾盘轻松上扬以3057.00报收,成交量维持近期缩量水平。值得注意的是,尾盘市场总买量急速上升,总卖量快速下降,显示筹码被进一步哄抢。

  通过大智慧LEVEL-2可以发现,继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权重股放量突破元旦以来的下降通道压力线之后,中国石化也出现明显放量突破30日均线,整个核心蓝筹重新走稳将推动股指继续震荡走高。从上述蓝筹的大单成交来看,累计大单出现抬升的趋势,此外一些低市盈率成长蓝筹股也将继续成为新资金配置的重点,总体看来股指期货引发的未来市场话语权提升了蓝筹股的战略配置价值。

  从技术上看,60分钟K线沿5日线稳步上行,KDJ出现80区强势攻击型金叉,预示着今日股指将再创新高,3089点仍是目标阻力位置。

万国测评 王荣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