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9:54 南方都市报

  远东证券:

  维持振荡上行趋势

  从盘面看,周一力挺大盘的金融板块整体出现短线回调,但仍有大多数个股上涨,热点主要围绕有题材概念的个股和相对价位较低的个股进行炒作。房地产、有色金属、医药板块上午表现良好,而下午则是未股改、低价股、ST板块表现活跃,同时纺织服装板块处于涨幅前列。后市大盘仍将维持振荡上行的趋势,个股板块也将继续活跃。

  浙江利捷:

  多头再掌主动权

  从前期行情的调整来看,3000点的心理压力显然较大。历史高点3049点创出之后,一度出现巨阴下挫的暴跌行情。但从目前指数运行情况来看,暴跌的可能性正在减小。由于目前市场的资金面极为充裕,周二指数在回落至3000点附近之后,出现了明显的买盘护卫。而个股方面的普遍上涨,更加显示出目前市场的牛市特征。从成交量来看,周二量能明显比前几个交易日有所萎缩,市场的抛盘压力正在逐渐减弱,多头重新把握了市场主动权。

  东方智慧:

  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在外围资金仍然非常充裕的大环境下,超级牛市中任何的快速跳水都成为增量资金大肆进场的时机。我们认为,短期内多空激战的胜败已经水落石出,近期多方将继续挥舞权重股大旗,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刷新历史新高。

  博星投资:

  创出新高在预期中

  短线来看,一线权重股走势稳定,二线绩优股盘中也跃跃欲试,低价股和基金重仓股轮番上涨,市场的投资热情不减。目前大盘距离历史高点仅10余点之差,股指挑战历史高点,创出历史新高在预期之中。预计股指在3000点上方仍将维持一段时间,操作上应把握好操作节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