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3: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通化金马 证券代码:000766公告编号:2007-1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六次董事会于2007年3月19日上午9时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10日前以书面形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由董事长刘立成主持,应到董事6名,实到6名。监事会成员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报告正文和摘要。同意6票、弃权0票、反对0票。该议案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同意6票、弃权0票、反对0票。该议案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同意6票、弃权0票、反对0票。该议案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06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651.01万元,不足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会议决定不进行利润分配和

公积金转赠股本。同意6票、弃权0票、反对0票。该议案提交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三月十九日

  

证券简称:通化金马证券代码:000766 公告编号:2007-2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五届八次会议于2007年3月19日上午10:30时在监事会办公室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菊女士主持。监事会三名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报告正文和摘要。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该议案提请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〇七年三月十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