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费收入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5: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特别提示: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月1月1日至2007年2月28日期间的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379,302万元、人民币331,106万元及人民币6万元。以上数据将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网址(http://www.circ.gov.cn)发布。

  上述保费收入数据根据中国会计准则编制,且未经

注册会计师
审计

  特此公告

  中国

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2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