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阿阿胶三新品打入日本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5: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东阿阿胶三新品打入日本市场

  本报讯 近日东阿阿胶(000423)在日本东京召开新产品上市发布会称,公司研发的桃花姬、壮健、龟鹿二仙汤三个新产品将在日本上市,同时公司还将尽快选择日本加工企业,以实现当地生产销售,这一举动有望改变阿胶一直当药材原料出口的局面。

  东阿阿胶总经理秦玉峰表示,在日本当地生产销售的桃花姬、壮健、龟鹿二仙汤将逐步按照日本的相关规定,由荣养机能食品转为特定保健食品和汉方药,并将在日本川崎科技园设立研发中心,开发更多既具有传统特色又适应国际主流消费群体的阿胶现代产品和胶原蛋白新产品,提高传统中药的附加值,在占领日本这个全球最大的传统保健品市场的同时逐步开拓欧美发达市场。

  (卢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