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赣粤高速九景温厚高速贡献利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5: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赣粤高速九景温厚高速贡献利润

  证券时报记者龙可

  本报讯 2006年赣粤高速(600269)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25亿元、主营业务利润10.91亿元、净利润8.2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9%、57%和107%,每股收益为0.71元,净资产收益率15.27%,同比增长4.85个百分点。

  关注一:公司利润增长幅度较大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股改期间收购的九景、温厚高速从2006年6月1日起纳入报表;另一方面,公司从2006年7月1日起对载货类汽车实行计重收费。这两项因素对公司收入的增长均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关注二:成功实现2006年经营成本控制计划。去年公司花费养护工程成本21958万元,控制在通行费收入总额的14%内,实现毛利率为67.21%,高于董事会承诺的66%的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