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今起代销景顺长城优选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景顺长城今日公告,中国农业银行将从即日起代销景系列基金,并参加优选股票基金的限量销售活动。该基金刚于昨天完成了基金份额的拆分,3月19日的份额净值为1元,其总量为80亿的限量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悉,农行此次积极参与优选股票基金拆分后的促销活动,是基于农行过往代销的景顺长城旗下基金的优异业绩。去年农行代销的基金产品中表现最优异的当属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2006年该基金以182.20%的总回报率位居所有开放式基金的第一位,获得晨星开放式基金最佳年度回报奖、理柏一年期最佳人民币进取混合型基金以及中证报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等多个重量级奖项。此次代销的优选股票基金是景顺长城旗下的一只绩优老牌产品,拆分后基金净值降至1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