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调整可转债票面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晨鸣纸业调整可转债票面利率

  □本报记者 田露

  晨鸣纸业今日发布公告披露了因央行上调存款基准利率,公司可转债晨鸣转债相应将要进行的票面利率调整安排。

  晨鸣纸业表示,因中国

人民银行决定,从2007年3月18日起上调金融机构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由现行的2.52%提高到2.79%。经测算,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的幅度为10.71%。依据央行的该决定及公司可转债有关条款的规定,现将晨鸣转债票面利率进行第三次调整,其中,2006年8月19日—2006年9月14日按年利率2.30%计息,2006年9月15日—2007年3月17日按年利率2.68%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