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威英利外方股东正推海外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天威英利外方股东正推海外上市

  □本报记者 岳敬飞

  今日,天威保变公告称,近日有关媒体发布了一篇名为《天威英利三月美国路演》的报道,现将有关问题澄清如下:第一,目前,天威英利的外方股东Yingli Green Energy Holding Company Limited (以下简称“开曼公司”)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海外上市工作,具体的上市时间取决于海外上市地证券监管部门的审批进度,开曼公司海外上市的重大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披露。第二,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正在讨论过程中,具体分配方案将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形成并报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