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颐科技违规遭上证所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03: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由于天颐科技诸多违规事项被查实,上证所昨天下发了对公司以及相关责任人公开处罚的决定。

  据调查,从2001年5月11日起,公司控股股东湖北天发集团公司的股东变更为:湖北帅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40%)、沙市活力二八日化有限公司(29%)、湖北天荣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湖北天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5%)、武汉天发瑞奇大酒店有限公司(3%)、湖北天发物流有限公司(2%)、湖北天发财务公司(1%),在公司大股东股权发生变更的情况下,公司一直未根据有关规定履行报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2002年至2005年公司年度报告当中,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制关系的信息披露内容严重失实,关于关联方的信息披露也存在重大遗漏的行为。

  为此,上证所对公司前董事薛维军、王仕义,现任独立董事伍昌盛、胡木生等十余人进行了公开谴责。

记者:敖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