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科技否认被借壳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4:20 深圳商报

华立科技否认被借壳传闻

  【本报讯】华立科技(600097)今日公布澄清公告称,最近,市场有关浙江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产重组传闻诸多:2007年1月25日,红岭内参透露上海航天局将借公司的壳上市,进行整体资产置换;2007年3月3日,东方财富网站股吧栏目传闻红塔证券将借公司的壳上市,并称方案已定,即将公布和停牌。经公司董事会核实,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未与上述机构有过任何接触,也未与其他机构进行过任何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的重组或资产置换方面策划、商谈,更未达成上述有关意向或协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