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芝堂(000989):老字号业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4: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九芝堂(000989):老字号业绩大增

  选股理由

  九芝堂(000989)2006年的业绩大增70%以上,已远高于股改承诺时的增长率。前期大股东还大量回购公司股份,可见其对公司持续成长还是相当有把握的,公司股价后市有望出现长期持续走强行情。

  公司是有300多年历史的全国老字号重点中药生产企业,历史品牌优势突出。素有“南有九芝堂、北有同仁堂”的美誉,“九芝堂”及图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控股95%股权的湖南九芝堂斯奇生物制药公司,开发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的生物制剂产品斯奇康系列产品,市场前景好,毛利率更是高达90%以上,计划3年之内将形成10亿元的产业规模。

  公司产品结构上正在逐渐形成销售规模多个品种上千万元、3个品种过亿元的产品梯队,而天麻钩腾颗粒、玉泉丸等产品则为国内独家生产,这些都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虽然近期大盘在高位震荡,但该股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上升趋势,近日沿着5日均线稳步走高,后市有望加速走高,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科德投资)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安源股份19700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110911 481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

  111392 11.39%

  最新计划:以5.99元全部卖出安源股份,然后挂单9.98元全仓买入九芝堂(00098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