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4: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 证券代码:601318编号:临 2007-003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特别提示: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参与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银行")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购。本公司获悉,平安人寿的申购已经获得民生银行董事会审议通过,申购价格为每股人民币9.08元,申购数量6亿股,承诺锁定期为12个月。

  待民生银行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全部发行对象后,平安人寿将与其签署《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

  平安人寿参与本次申购的具体内容,投资者可参见民生银行于2007年3月19日公布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

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1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