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期调整属正常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15:02 新闻晚报

  钱妤

  晚报讯 “近期股市的调整属正常现象,”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市场部董事总经理兼主席李晶昨日表示,“1-2季度,A股市场还有调整的可能!”摩根大通建议股民可选择防御性行业股票。

  摩根大通认为,今年有诸多利好因素会促进股市发展:2007年中国经济前景乐观;企业盈利前景乐观,2006年A股市场每股盈利平均增长率1—3季度达11.63%;统一税制对中国企业有好处;实行管理层奖励政策,将促进股市;优质企业重返内地上市,对整个股市上市公司质量提高和每股盈利都有好处。

  为此,对中国股市,李晶表示非常看好。不过,李晶也指出,1-2季度,A股市场还是有调整的可能,在最近国际市场波动下,A股表现还是很好的,但两会后如利息或

准备金率上调,那资金流量将受影响,从而影响A股。但长期对A股还是乐观的。

  摩根大通建议,股民可选择防御性行业,如港口、基建股;而对于波动大的行业要谨慎,如银行、房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