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堂登陆纽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7:52 新京报

  发行价10美元/ADS,预计募集资金为9865万美元

  本报讯(记者张羽飞)昨日,同济堂药业有限公司确定其在美IPO的发行价,以每ADS(美国存托凭证)10美元的价格募集约9865万美元。这是中医药概念股首次在海外上市。

  同济堂此次在美IPO将发行986.5万股ADS,相当于3946万股普通股,昨日公司确定了每股ADS10美元的发行价格。按此价格计算,预计募集资金为9865万美元,而此前公司预计发行价格将在每股ADS15美元至17美元之间,有业内人士称此举是为保险起见,对后市的股价上涨表示乐观。今日同济堂股票将以“TCM”的交易代码在纽交所挂牌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