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启动H股发行计划 预计募资30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0:02 新浪财经

晨鸣纸业启动H股发行计划预计募资30亿港元

  新浪财经讯 晨鸣纸业(000488)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正式启动了H股发行计划,预计募资30亿港元用于湛江木浆项目及原料林基地的建设。

  根据发行方案,晨鸣纸业拟发行H股所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将不超过25%。如按国际惯例和市场情况需要实施超额配售,超额配售规模将不超过发行规模的15%。发行价格将在充分考虑公司现有股东利益,以不低于方案公布前公司A股20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90%进行发行。如果公司现有可转换债券在H股发行前全部转股,且A股股价低于方案公布前最低定价价格,公司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修改H股发行价格。H股发行将在发行方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一年内完成。

  晨鸣纸业此次H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约为30亿港币,其中不低于80%的募资额将用于湛江木浆项目及原料林基地的建设,其余资金用来补充流动资金。

  晨鸣纸业3月13日收盘报8.90元,4月1日,晨鸣纸业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H股发行方案进行现场投票表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