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质量问题成为消费投诉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5:32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3·15”临近,手机质量投诉再次成为消费者关心的话题。据了解,目前手机质量问题的投诉已经远远高于其他商品,2006年全国各级消费者协会共收到消费者关于手机的投诉共83996件,相比2005年增长了12%。

  中消协有关负责人说,目前,针对手机等产品的投诉渠道主要有五条:一是与销售经营者沟通和解,二是向消费者协会投诉,三是向工商等行政机关提出申诉,四是根据仲裁协议,申请仲裁,最后,消费者还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其中,从消费者自身方便和减少成本考虑,消费者与经营者达成和解,是比较方便、快捷的形式。

  近两年来,关于手机的投诉数量不仅总数巨大,而且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中消协有关负责人指出,只有各方面共同努力,才能控制手机产品投诉居高不下的局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