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域斥资捐建“手机生态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5:32 深圳特区报

  中域斥资捐建“手机生态林”

  旗下3000门店每售出一台手机捐出一元钱建200亩绿色防护林

  【本报讯】(记者曾滨海)近日,中域电讯携手中国绿化委员会共同启动以“共建绿色家园1+1+1工程”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计划斥资在我国西部地区植树造林200多亩。作为全国最大的手机零售连锁企业,中域电讯秉承诚信经营的同时,一直关注社会民生,并积极贡献心智和财力。经过与中国绿化委员会的协商之后,中域电讯发起了购买手机、绿化家园的“共建绿色家园1+1+1工程”。

  种植防沙生态林

  据介绍,“共建绿色家园1+1+1工程”于3月10日正式实施,活动持续到4月20日。这是继2006年发起“都市拍客”及“圆梦1+1助学工程”之后,中域电讯又一开行业先河的创举,再次引起整个行业和社会关注。中域电讯营销中心总经理郭秀宏解释说,所谓“1+1+1”,有两种含义,第一是指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域电讯、消费者三方携手支持荒漠化严重的西北地区植树造林;第二是指大家齐心协力,一人一木,双木成林,三“木”便成“森”,积少终能成多。

  据郭秀宏介绍,活动期间,中域电讯将从旗下全国3000家门店售出的每台手机中拿出一元钱作为该项工程的活动基金,直接捐赠给中国绿色基金会,以供植树造林的相关支出。预计捐赠款项达数十万,将在造成首都沙尘暴的风沙源地之一河北省承德市建造200多亩“中域电讯手机生态林”,包括油松、侧柏、山杏近2万多株,以构建绿色防护林带,遏止沙漠化进一步蔓延。中域希望借助中国绿色基金会这一窗口,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国家的绿色环保事业,为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和良好的生活环境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

  优质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

  作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域电讯坚持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坚持回报社会、报答消费者,勇于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郭秀宏强调:“对于有助改善社会民生的公益活动,中域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当前全球气温持续变暖,沙漠化日益严重,绿化造林人人有责,企业更是责无旁贷。中域电讯开展‘共建绿色家园1+1+1工程’,在援助公益时传播企业品牌,同时也传播企业责任。”

  据了解,近年来中域电讯专注于精细经营、深度拓展和品牌建设,并先后获得了“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广东省著名

商标”、“最佳手机卖场”、“自主创新十大新锐企业”、“中国连锁十佳著名品牌”、“1996—2006杰出连锁专业店”、“最佳品牌创新手机连锁卖场”等多项殊荣。近日,中域电讯拥有的“中域”商标又被司法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再次佐证了中域电讯不同凡响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