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泰B股为控股子公司担保1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4: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伊泰B股为控股子公司担保12亿

  本报讯 伊泰B股(900948)日前召开董事会,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出资5.6亿元,占80%的股权)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据了解,由于制油公司煤基合成油一期工程项目(16万吨/年)的资金需要,经制油公司申请,国家开发银行拟对上述项目提供15亿元贷款。按照出资比例,公司决定为制油公司向开发银行申请总贷款的80%,即12亿元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其余3亿元贷款由制油公司另一股东内蒙古伊泰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按照其所占股权20%的比例提供全额担保。(钟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