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A股东偿还垫付对价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4: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袁小可

  小天鹅A今日发布公告称,在股权分置改革中,公司大股东江苏小天鹅集团有限公司对未参加股权分置改革的非流通股东垫付对价股份5846056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改垫付对价偿还的相关规定,日前,公司非流通股东北京联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沈阳联亚实业发展公司、哈尔滨物资回收调剂贸易中心、国联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四家公司分别与小天鹅集团签订了《垫付对价偿还协议》。根据协议,上述四家公司向“小天鹅集团”偿还所持公司股份合计51606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0.14%)。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于2007年3月15日办理了相关股份登记过户事宜。

  小天鹅A表示,偿还对价股份后,小天鹅集团持有公司股份8526203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3.3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