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长城 地产牛股 双底反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4: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渤海投资 周延

  2007年伊始,深长城(000042)即以底价3.115亿元获得上海项目:建筑面积为25.7万平方米,合计增加项目储备28.3万平方米。总结公司近年多元化拿地策略,除股权受让外,竞拍拿地也多以低价成交,这显示公司较强的项目储备能力。2007年1月18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按土地增值税相关政策在房产实现销售的同时预交土地增值税,在新项目开发运营中对土地增值税问题已作预先考虑,公司所开发房产基本为普通居民住宅,受土地增值税清算管理影响较小。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设立了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等部门,随着公司高管考核和薪酬管理制度的日益健全,未来业绩持续增长值得期待。

  目前该股在突破小双底颈线位后回抽确认突破有效,周四小阳线反转预示新一轮扬升已然展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