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收高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7:01 中国证券网

  路透消息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四收扬1.10%,佳能等出口股带头走高,因美股回升且日圆兑美元走贬,缓解出口股的获利疑虑.

  国际股市跌势暂时中止,投资人紧张情绪获得平抚后,重新敲进获利前景良好的个股,如地产股及新日本制铁等钢铁股.

  软库大涨4.5%至2,890日圆,因大和总研给予软库"1"的评等,一年目标股价上看4,000日圆.

  日经指数收高183.50点至16,860.39点.东 证股价指数上涨1.15%,至1,694.18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