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证监会近两年已废止规章75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7:0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张羽飞)证监会昨日表示,对成立以来至2006年底公布的各类证券期货类部门规章进行了再次清理发现,在2005、2006两年间已明令废止、应予废止或自行失效的各类规章已达到75件。

  昨日,证监会向各省市监管局,各证券、期货交易所,及中登公司、投资者保护基金等有关单位发布了关于废止部分证券期货规章的通知,公布了自2005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已明令废止的58件规章,及应予废止和自行失效的规章17件。

  在这两部分共75件规章的目录中,离现在最近的是2006年9月公布的《关于证券公司承销限额豁免有关问题的通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