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抵押贷款逾期还款现象显著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4:2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纽约3月13日专电

  由于许多信用记录不良的借款者无法满足每月还款要求,去年第四季度美国抵押贷款逾期还款率达到3年多来最高水平,因无力还贷而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比例则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在13日发布的房贷市场季度报告中说,去年第四季度,逾期还款30天及以上的案例占抵押贷款业务总数的4.95%,比第三季度的4.67%有明显上升,是2003年春季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份涉及4350万笔房贷业务的报告加剧了华尔街投资者对次级房贷市场的担忧。次级市场面向信用不佳的人群提供贷款,目前正在严重恶化,相关公司

股票大幅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