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悦达投资(600805)参股金融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3: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具备目前市场最热门的参股金融题材,投资1000万元参股华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450万元参股盐城城市合作银行,同时具备了保险和商业银行两大题材,在目前金融股持续爆发的背景下,极易获得主力资金的大举追捧。

  公司大股东悦达集团在股改时不但清偿了占用资金,还将盐城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25%股权等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使得悦达投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大幅提升,近期预告2006年净利润同比将大幅增长100%以上,投资价值大幅提升。

  该股近期沿着10日均线强势上行,保持价升量增的健康态势,周三在大盘大幅下跌背景下强势涨停,并放出近期天量,大机构扫筹迹象明显,短线加速爆发行情已经展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金美林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