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渣打:中长期看好亚洲股市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丽娜

  渣打昨日发表的经济报告表示,市场目前对美国经济表现感到担忧,美国次级按揭问题的爆发,影响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触发全球股市的调整。由于以往投资行为在第二季度一般比较审慎,因此预计该轮调整仍未完结。不过,该行认为,在资金充裕及稳定经济基调的支持下,亚洲股市前景仍良好,对投资者仍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渣打经济师刘健恒预计,美国将于今年第三季开始减息,年内息率有机会减两至三次,但如果美国的次级按揭贷款市场转差,不排除美国会提早减息。

  对于香港股市的表现,渣打东北亚区总经济师关家明表示,虽然港股近期波动较大,从今年的高位已经下跌了5%至6%,但是与去年5、6月份20%至30%的跌幅水平相比,近期的跌幅并不算大,这反映出香港及亚洲区的经济基调仍然良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