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阿胶股改方案尚待相关部门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阿胶股改方案尚待相关部门审批

  □本报记者 郑义

  S阿胶股改方案迟迟未能推出,对此,公司有关负责人称,公司股改方案已于春节前获国资委批准,但尚需其他相关部门审批,目前该方案正在等待审批。

  公司有关负责人称,由于公司股票停牌时间较长,投资者处于焦急等待中,因为对股改具体操作的程序及环节不甚了解,不少投资者表示出了不满情绪。这位负责人表示,公司十分理解投资者的心情,我们也感到压力很大,公司领导层心急如焚,此前公司对股改进展曾发过提示性公告,承诺争取尽快公告股改方案,但对于股改进展日程,上市公司及控股股东不能完全左右。他说,公司对股改一直持积极态度,并为此尽了最大努力。

  这位负责人士还告诉记者,目前公司经营发展形势很好,公司领导层会竭尽全力地进一步督促股改方案早日公告,保护所有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记者同时了解到,东阿阿胶日前入选全国首批重点保护品牌,显示出公司日益提高的品牌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