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鑫茂科技2006年靠重组翻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鑫茂科技2006年靠重组翻身

  □本报记者 张喜玉

  鑫茂科技成为2006年报中靠重组式股改“脱胎换骨”的又一上市公司。

  2006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2775.1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3620.58万元;实现主营业务利润13091.77万元;实现利润总额7059.02万元;实现净利润2633.77万元,实现公司总体经营扭亏为盈。

  上述业绩大幅度提升的主要原因就是公司在报告期内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鑫茂集团将天津鑫茂科技园有限公司59.98%股权优良资产作为

股权分置改革对价置入上市公司,并完成了资产置换,使公司的盈利能力大幅提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