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06年度业绩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3:3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特别提示: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2006年度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经初步测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和《金融企业会计制度》(以下统称“中国会计准则”),本公司2006年度全年净利润比上年度预计增长50%以上,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

审计

  二、2005年度业绩

  在中国会计准则下,公司2005年净利润为人民币33.38亿元,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54元。

  三、业绩预增原因

  2006年

中国经济表现良好,居民消费稳步增长。在良好的宏观经济背景下,本公司各项业务均获得较好的盈利增长,尤其是核心保险业务的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受惠于国内资本市场向好的外部影响,以及公司积极的投资策略,本公司投资收益取得快速增长。

  中国

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1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