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萧钢构:境外合同尚未落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杭萧钢构:境外合同尚未落地

  

    □本报记者 岳敬飞

  近期市场牛股之一的杭萧钢构,今日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该公司公告称,此前公告的344亿元在非洲安哥拉的建设工程项目合同,尚未有实质性的履行。

  从2月12日开始,杭萧钢构已经连续拉出8个涨停板,股价由4.14元/股一路飙升至昨日收盘的8.88元/股,合计涨幅超过100%。其中,给市场刺激最大的利好消息源于公司2月15日披露的一则公告。该公告称,正洽谈约300亿元的境外建设项目。

  3月13日,杭萧钢构披露了上述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公司与中国国际基金有限公司(买方、发包方)签订了安哥拉安居家园

建设工程———产品销售合同(总价248.26亿元)、安哥拉安居家园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总价95.75亿元)。上述消息公布后的3月12日和14日,杭萧钢构均无量涨停。在今日的公告中,杭萧钢构就上述境外建设工程项目,再次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双方以精算成本、不垫资的原则,按双方确认的工程计划,收取相应款项,再安排相应的采购及生产。目前,合同前期设计准备工作已经开始,合同尚未有实质性的履行。如对方未支付相应款项,公司为控制风险,存在不持续执行的可能。上述建设工程项目合同签订后,公司近期内没有形成收益。项目的进度和收益均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盈利影响还需要一定时间和过程才能逐步体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