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利油田连续4年实现控制、预测石油地质储量双过亿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6:39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记者从胜利石油管理局获悉,2006年胜利油田新增控制石油地质储量和预测石油地质储量双双过亿吨,这也是胜利油田连续4年实现控制、预测石油地质储量双过亿吨。

  2006年,胜利油田全年新增预测石油地质储量1.23亿吨,新增控制石油地质储量1.06亿吨。值得一提的是,胜利油田还新发现了其第74个油田——新北油田,新北油田共上报原油探明储量688.3万吨、天然气储量4.82亿立方米;预计到“ 十一五”末期,新北油田将建成60万吨的原油生产能力。

  胜利油田是我国第二大油田。2006年胜利油田全年生产原油2741.5万吨,创8年来产量最高峰,有效促进了国内原油供应和

成品油市场的稳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