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川投能源拟定向增发1.6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6:30 金融投资报

川投能源拟定向增发1.6亿股

  本报讯(记者 孙白)川投能源600674今日发布董事会公告,将定向增发不超过1.6亿股股票,大股东川投集团再次兑现股改承诺,以其持有的优质水电资产田湾河公司60%股权认购。

  为履行股改时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发展、向上市公司注入优质资产”的承诺,川投集团以其持有的优质水电资产田湾河公司60%的股权通过认购川投能源定向增发股票的方式注入上市公司。此次增发完成后,川投能源将已持有田湾河公司80%的股权,公司的资产规模、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将会得到明显提升。

  据了解,田湾河公司负责大渡河支流田湾河三个梯级水电站的建设和经营,总装机容量76万千瓦时,是四川省重点建设项目。在同等规模的水电工程中,该电站经济效益比较显著。田湾河梯级水电站的发电目标是:第一台机组2007年7月发电,第二台机组2007年9月发电,第三四台机组2007年底发电,第五六台机组2008年发电。

  随着2008年全面建成,田湾河公司业绩将大幅增长,川投

能源公司持有80%股权对应的投资收益也将大幅增长。

  相关公告详见本报今日第3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