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闻传媒:业绩有突增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5:30 深圳商报

  注资概念。2006年11月,上海新华闻与首都机场集团就公司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都机场集团成为公司并列第一大股东后,将对北京首都机场广告公司拥有的广告和媒体资源进行整合,并尽快将其拥有的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股权及其他媒体资产注入公司,使其业绩有突增预期。

  该股重组后成为两市中题材独特的传媒概念股,主力机构深度介入坚持长期运作。技术上该股已经持续两个月震荡整理,积累了一定的上冲动能,短期有望在多条主要均线的支撑下爆发强劲拉升行情,可重点关注。(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