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粮控股在港公开招股获得投资者热烈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4: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近期的焦点新股中粮控股在香港公开招股,获得投资者热烈追捧。市场人士预计,中粮控股的最终认购额可能达到超额800至1000倍,冻结资金可望达到2560亿至3200亿港元,有望进入香港新股历来冻结资金的前三甲。

  综合近10间香港证券行的数据,目前证券行已向认购中粮控股的股民借出442.2亿港元,市场反映热烈。中粮控股3月8日至13日在香港进行公开招股,每手入场费3757.54港元,此次中粮计划发售8.61亿股,招股价每股介于3.1港元至3.72港元,集资27亿至32亿港元,其中19亿港元将投入燃料乙醇及生化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