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商地产拟定向增发募资2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招商地产拟定向增发募资23亿元

  □本报记者 岳敬飞

  今日,招商地产公告称,拟向控股股东蛇口工业区定向增发约4.11亿股,发行价20.77 元/股,募资不超过23亿元,用于收购蛇口工业区所持部分资产。蛇口工业区拟以现金认购招商地产本次发行的全部股份。

  公告显示,招商地产董事会会议已审议通过关于该定向增发的相关议案。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向以下项目:第一,收购深圳招商地产5%股权,投入募集资金4亿元;第二,收购新时代广场写字楼,投入募集资金8.8亿元;第三,收购美伦公寓土地使用权并开发建设,投入募集资金2.5亿元;第四,分别向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海月华庭和南京仙林(1-2 期)投入募集资金3.3亿元和4.4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